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阿扁無罪與保外就醫

楊憲宏在汪笨湖2012-8-21節目中拿著看板,文字大約如下:(看板資料來源為蘋果日報)

國務機要費
⊙先前判決→高院更一審判扁無罪
⊙最近進度→高院第二次更審中(同樣國務費,呂游無罪,扁    無罪卻遭撤)

洗錢案
⊙先前判決→高院更一審判扁部分無罪
⊙最新進度→高審第二次更審中( 無罪!但是特偵組不滿,所以再上訴,可以這樣嗎?這是常識,無罪就是無罪!)

    二次金改
⊙一審無罪→二審判扁18年徒刑(一審比二審更有理,以後也會無罪的)
⊙最近進度→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

    教唆幕僚偽證案
⊙先前判決→北院判扁2 個月徒刑
⊙最近進度→高院判扁無罪

    機密外交侵占零用金案
⊙無罪確定


楊憲宏說:唯一判有罪的是龍潭案。龍潭案有一黃瑞華法官自己寫文章,說他們那些法官,罔法判決!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也指出:陳水扁總統一下子被判無罪,一下子被判有罪,這是司法政治力的介入和司法濫權,這才是最需要解決的問題!

楊憲宏也說:有一個消息,中國那邊也在討論,說我們中國關趙紫陽也禮遇住的很舒適,好像住在別墅一樣,我們中國那敢像台湾那樣關陳水扁總統,那樣關好嗎?中國不評論阿扁有沒有罪,有沒有罪你們台灣人自己決定,如果有罪,他做過國家的總統,是前元首,要禮遇啊!

不只中國如此說,楊憲宏也整理了一些資料:
1南方朔(蘋果日報2012/3/29)對卸任國家領導人特別處理不是特權,而是對總統身分的尊敬。
2、林火旺(TVBS 2012 /4/4)總統應該思考為了社會和諧特赦扁。
3、紀政(2012/4/9)呼籲馬在族群融合與社會和諧這件事,應對這塊土地施捨一點權力特赦陳水扁。
4、星雲法師(中廣2012/5/14)基於慈悲與仁愛、社會和諧,寬待陳水扁。
5、楊秋興(中時2012/5/15)楊秋興說:星雲法師提出比照張學良模式,算是「很有智慧的選項」。
6、郝龍斌(聯合報2012/8/21)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能夠撫平社會傷痕。

克拉克也說 陳水扁的健康狀況非常危急,因此必須快速反
應。他強調,第一步是讓陳水扁在家中拘禁,同時提供最佳的
藥物和醫療小組,而台灣的未來將決定於陳水扁的健康是否恢
,否則政府將被視為謀殺者。

日前國民黨中央強調,馬總統沒有任何指示,完全沒有授意。
! 就是有指示、有授意才敢說以上的話,否則應該有請示馬
總統才對啊 !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

國民黨中央表示,目前陳前總統的待遇,優於其他受刑人。
! 陳前總統不是其他受刑人,他是前國家元首,這是事實,
何況阿扁無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國民黨中央說,是否保外就醫,屬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 阿扁根本沒罪,所以是政治問題。很簡單,這明明就是政
治問題,國民黨就越要說這不是政治問題。

法務部前幾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陳水扁目前病情不符保外就醫規定。
! 已符保外醫治條件 ! 否則為什麼不願意與各大教學醫院專家(台大、榮總、馬偕等)組成之陳總統醫療專案小組,一同檢視各項醫學證據。

法務部表示扁沒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重鬱症」等病。
! 就是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重鬱症」等病,否則為什麼拒絕公佈其所憑據之不符保外就醫的結論,究竟係由那家醫院、那幾位醫師所作?

馬總統希望您不是如網路所說的心狠手辣,中國雖有關人的「魚缸計劃」,但中國關趙紫陽也禮遇住的很舒適,好像住在別墅一樣。您希望您的歷史定位是謀殺者嗎 ? 請三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