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影片】 九一記者上街頭 反媒體壟斷-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D0LdV237o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記協、媒改社等團體發起「你好大,我不怕」大遊行,反對旺中併購案造成媒體壟斷,現場除了媒體、學者、政治界甚至演藝圈都有人參與,記協估計遊行人數有5000多人,場面浩大。

在旺旺中時
集團大樓前集結,媒體人發出怒吼,有人帶上雞頭、馬頭還有豬頭,抗議也要發揮創意,還有人kuso旺中logo,把娃娃頭換成蔡衍明的頭,甚至有團體在路邊上演行動
劇。

作家馮光遠還到場發放走路工,反諷旺中集團報導不公,除了學界跟媒體界,導演王小棣也來參加,不想遊行被過度解讀,政治人物相對低調,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大女兒,一家四口總動員,以公民身份參加遊行,整場遊行場面浩浩蕩蕩,秩序良好,不過,在遞交陳情書給旺旺中時集團時,場面一度失控。

九一記者節這天,記協統計有5000多人參與遊行,反媒體壟斷的聲音,震撼人心。




引用:民視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