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馬早知阿扁無罪

馬總統是學法律的,不可能不知道保外就醫是法律的規定,保外就醫不等於放人!馬總統會說:「保外就醫等於放人」?所以合理懷疑馬總統早就知道阿扁總統沒有罪。

辜仲諒說:「怕遭押才不實陳述,三億實未給扁。」辜仲諒已自證特偵組在紅火案教唆其咬扁莫須有的罪行,什麼事都看報才知道的馬總統,不可能不知道偵查與審判的程序均違法,馬總統居然視而不見,所以合理懷疑馬總統早就知道阿扁總統沒有罪。

馬總統請最高法院的人吃飯,飯後兩天阿扁總統就被判罪,怎麼會先判罪,再找理由填判決書,這也太反常了!所以合理懷疑馬總統早就知道阿扁總統沒有罪。

法官周占春判阿扁總統沒有罪,馬政府卻違法違憲中途換蔡守訓法官,蔡守訓就是那位能容許馬市長在東窗事發後,用捐錢給自己的基金會來抹煞其已發生的貪污行為的法官,所以合理懷疑馬總統早就知道阿扁總統沒有罪。

看最近的新聞「賣黨產還抽佣金」,循這些脈絡發展下去,會不會有一天變成「陳 水扁是政治犯,馬英九才是貪污犯」!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