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這樣炒菜會致癌?! 水炒菜保留蔬菜酵素力 健康2.0 20151004 1/4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nmKwGRNE8

新政府幹嘛 綁手綁腳!

邱永修 財務人員 2016-07-20 19:30

蔡總統提名的司法院正副院長人選,謝文定、林錦芳,引起前大法官、現任法官,民間團體紛紛跳出來反對,筆者認為,人民投票給小英政府是「期待改變」,而小英政府低估人民了,以司法來說,人民期待制度上大破大立的改變之外,更期待司法人,對於人權,也就是人的尊重,可以跟上國際的腳步。
筆者雖非司法人,但是看到台灣長期以來,有三個法令台灣從沒有用過,刑法124條,多少法官枉法裁判都沒有追究!刑法125條,多少檢察官濫權追訴都沒事!刑法129條,濫權徵收,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在經濟不景氣下,稅收連連超收四千億,從沒有被調查?刑法上明明白白的三個條文,玩假的,等於虛設,代表著政府欺騙人民?小英政府會蕭規曹隨,繼續欺騙人民嗎?
人民不只期待司法要大破大立改革,甚至還期待完全執政後,轉型正義成功,台大陳志龍教授認為台灣司法一直沒有獨立,成為民主法治的障礙,而且舊人依舊在新朝當官,談轉型正義何其困難!除非除掉地下的司法幫派,選擇人權,結合公民的力量,趕走地下公權力的病毒,才能真正改革司法。一語道破,台灣司法的亂象。
令筆者失望的是,人民選擇了新總統,但是從一連串司法的亂象可以看出,台灣真正的老闆是地下總統,因為解嚴以後雖然民選總統,但是40年來權力被綁架,被長年以來有終身職的司法人綁架,等同是地下的執政家族,具有實質影響力,難道這是蔡英文,不得不提名謝文定、林錦芳的原因?
如果真是如此,可以想像台灣還會繼續假民主下去,一堆假案只能上街頭吶喊,繼續看到惡勢力綁架政府得逞。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七月十九日( 問:現代人因地價上漲而致富的很多,所謂「地主」,是真的擁有土地?還是虛假執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19

問:現代人因地價上漲而致富的很多,所謂「地主」,是真的擁有土地?還是虛假執有?

答:土地無價屬天下人所共有,劃分區域只不過是為了居住方便而已。現在世界人口增多,才有爭奪土地的戰鬥。因此土地增值,是人類由利益觀點而造成的結果。人身乃地、水、火、風四大構成,生而地長,死亦歸土,是土地擁有人呢?還是人擁有土地呢?聰明人一想便知!

土地公正無私,能容寬大,是不因人類造業而改變四時季候,偶而發生震動,即是示警於人類,有其緣故。人要禮敬天地恩情,應知五穀來之不易,追思世上飢民餓俘,故不可浪費寶貴糧食,眾生效法「無私容忍,施予不求回報」之德,勸眾生修身為善,「善」字頂頭上,光芒所至逢凶化吉。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60718( 聖山的帆布看板終於架設起來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Joyce | 贊應   
2016-07-18

南海爭議法庭仲裁結果出爐,太平島變礁,台灣被稱「中國台灣當局」,「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再次糾纏不清的結果,中華民國的國格再度被降。很顯然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中」的曖昧氛圍下對台灣主權國家地位的損害。一向堅持如此主張的「米酒總統」,此次換裝「太平水」寧可當中國的馬前卒,捍衛中國的太平島,對台灣主權的受損,卻依然悶不吭聲。諸如建議設籍與開發太平島,不如與忠貞的國民黨員們一起移居太平島,開發行銷太平水,否則就不要在後座胡亂指揮駕駛吧!

在民主前輩的引領下,以台灣為主體的立場思考台灣的前途,中華民國不該與1949年以前的憲政體制牽扯不清,台灣有重要的戰略位置,當連結民主同盟,捍衛國家安全與利益,才是真正有利於台灣吧!

聖山的帆布看板,由團長忍受勞累的身體,以堅強意志帶領志工團群策群力、團隊合作,從生疏摸索、土法煉鋼到開發潛能、展現專才,歷經颳風下雨與艷陽高照的考驗,終於架設起來了。由畢生堅持為台灣人留下歷史真相並為台灣的前途奮鬥打拼的史明歐里桑與張炎憲教授引領下,聚集了一群深具台灣精神,為台灣主體教育、台灣史觀、台灣認同及建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不遺餘力的可敬前輩們,捕捉到難得而珍貴的歷史鏡頭,歡迎鼓舞大家來到聖山,留下別具意義的畫面!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2016,火爆之年;會有各種出乎預料的災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7-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6,火爆之年;會有各種出乎預料的災難,國與國之間互不信任;人和人之間互有疑慮;國際協調失效,就看國力強弱,而人民亦有內外壓力的生存磨擦;國之能否平安,就在人民群體公民素質的成熟度,台灣的處境,或許有中國打擊的壓縮,但是幾次大型選舉和彼此資訊透明化,加上台灣人民海洋性格,大而化之,包容力量很強,對於過去KMT的所作所為,有相當的忍受;現在小英當ROC體制內的總統,台灣人民有可以放心疏解的管道,故各方爆出種種要求;勸KMT諸公不要煽火打劫。

KMT不可趁火打劫害台害己。
蔡英文,巧妙坐在平衡之間。
不動如山的高明戰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台湾高砂族古写真 Takasagos - Taiwan Aborigines (Part 1) Days of Glory for the Formosan Aborigines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ClSNjnLdU

希拉蕊: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的國家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6point7billion.wordpress.com/2012/06/26/%E5%B8%8C%E6%8B%89%E8%95%8A20%E5%B9%B4%E5%BE%8C%E4%B8%AD%E5%9C%8B%E5%B0%87%E6%88%90%E7%82%BA%E5%85%A8%E7%90%83%E6%9C%80%E7%AA%AE%E7%9A%84%E5%9C%8B%E5%AE%B6-hi-on%E9%AF%A8%E9%AD%9A%E7%B6%B2/

妻子叫丈夫幫忙看孩子 影片瘋傳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fun01.net/post117920

震驚!!3個月大的寶寶眼睛竟然瞎掉,全因家長的朋友一時忘記關掉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fun01.net/post115743

【影片】【小人物大英雄】20160717 - 臺灣囝仔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HA-BUW05k&feature=youtu.be

〈我的私房菜〉瓠瓜水餃(素食)

2016-07-20
文/禹星
現在正是瓠瓜的產季,到了菜市場可以看到許多攤位都擺滿了瓠瓜,瓠瓜圓圓、綠綠的身形十分可愛,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把它買回家,再做成自己喜歡的料理享用。
  • 瓠瓜,當季的美味。(巧巧攝) 瓠瓜,當季的美味。(巧巧攝)
有一次跟媽媽聊起了瓠瓜,她小時候家裡的院子有種瓠瓜,小小年紀的她總是細心地替瓠瓜澆水,然後滿心期待瓠瓜快快長大,直到今天她始終很懷念瓠瓜的鮮甜滋味,說著說著我向媽媽提議來包瓠瓜水餃。
瓠瓜水餃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首先準備三至四人份瓠瓜水餃的食材:瓠瓜一顆、小香菇6朵、五香豆干6片、水餃皮40片、香油少許、醬油適量、鹽巴一點點。
做法是先將瓠瓜、香菇、五香豆干切碎,再將切碎的香菇、五香豆干擺入鍋中,倒少許香油快炒爆香,接著把切碎的瓠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醬油炒個幾分鐘,最後放一點點的鹽巴,這樣餡料的部分就完成了。
完成餡料後,我和媽媽開始很認真一顆接著一顆,用滿滿的愛包著瓠瓜水餃,看著這些白白胖胖的瓠瓜水餃一個個誕生了,心中滿是驕傲。包瓠瓜水餃已經成為了我假日最愛的DIY活動。

這道可口、美味的瓠瓜水餃,也非常適合茹素的朋友們,推薦給大家!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012850




【相關影片】
阿基師教你做紅燒瓠瓜食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zmzpiXobE


郭主義食譜教你做傳統味道的瓠瓜煎餅食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NMYV8wrMI

獨家/扯爆! 林心如捧中國LP 台灣還倒貼2千萬

2016/07/19 21:16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上週跟隨霍建華腳步,在微博以工作室名義轉PO圖片,宣告「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由於台灣也被納入版圖中,此舉已經踩到台灣主權紅線,但她既要捧中國LP,掛名製作人並主演的新戲卻又向台灣文化部取得2千萬元補助,大玩兩面手法,從台灣拿的補助才是一點都不能少。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上週五公布年度補助名單,其中八大《我的男孩》取得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是所有補助案中最高價,據悉該劇是由林心如掛名製作人並主演,但就在名單公布前3天,林心如才以工作室名義PO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圖片,尤其是根本沒人cue,她就自動表態,主動向中國輸誠,形象一夕之間由紅翻黑。
過去林心如曾3度返台自製戲劇,也曾取得補助,由於她當時宣稱是「回流」,有擦亮台劇招牌的使命,形象大好,但就在「一點都不能少事件」後,鄉民已揚言要抵制林心如與她自製戲劇,現補助案通過,台灣等於拿納稅人的錢倒貼。
對於外界質疑,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回應,補助案是經各界人士組成委員會評選,考量林心如專業能力,以及戲劇上的表現,評委決議該劇獲得補助,張崇仁也強調,文化部不會以任何政治意識進行審查,或因此影響產業輔導獎勵與扶植標準。
八大協理朱淑芬、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則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回應。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68327

解放軍能在南海打敗美國嗎?

2016-07-19 21:18
 
中國人文及政治題材作家(小說家、評論家、散文家),積極參與中國人權活動並公開表達自己觀點。代表作品:《火與冰》《鐵屋中的吶喊》《劉曉波傳》…等。
 
南海仲裁出爐,習近平終於自嚐苦果。中共全黨上下神經緊繃,不是要發起對外的戰爭動員,而是要部署對內的強力維穩——多年來,當局對民眾進行民族主義的洗腦灌輸,殊不知,民族主義如劉曉波所說,乃是「雙刃毒劍」,一不小心當局就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中共最擔心的不是外敵,乃是民眾上街抗議,而抗議的目標很有可能悄然轉移到共產黨政權身上。
儘管如此,中共對外宣示毫不鬆口。前國務委員、胡錦濤時代外交領域的操盤手戴秉國在華盛頓的一次會議上揚言,中國不怕美國,即便美軍的十個航母戰鬥群都開到南海,中國也不會退卻。國防大學教授、「超限戰」的發明者喬良在《環球時報》發表評論,認為「南海的天不會因此塌下來,就算開戰,中國也占優勢,在南海的兩艘美國航空母艦可能都『回不去』了。」軍方知名鷹派人士、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羅援也在《環球時報》撰文表示,隨著南海仲裁「鬧劇」落幕,「後台策劃者美國終於跳到前台」,以「國際憲兵」姿態「要挾中國幹這幹那」,中國絕對不會屈服。
可惜,軍隊的戰鬥力不是靠吹牛吹出來的。三天滅了台灣,一週滅了日本,一個月打敗美國,只是某些軍方鷹派人士閉門造車的「中國夢」。冰冷的現實是:解放軍從來不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國防軍,而是甘當鷹犬的黨衛軍。這支軍隊鎮壓手無寸鐵的民眾倒是綽綽有餘,而要保衛國家乃至對外擴張則力有不逮。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末,鄧小平爲轉移國內矛盾,下令出兵懲戒越南,沒想到卻一敗塗地,最後靠著人海戰術、血流成河,才勉強維持住天朝的面子。自從那場局部戰爭之後,中國軍隊已經近四十年沒有經歷實戰了,而美軍則一連打贏了好幾場戰爭。
如今,中共軍隊的腐敗早已升級換代,戰鬥力更是一瀉千里。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將央視當作淫樂的「後宮」,另一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女兒乾脆就是入籍美國的美國人——一旦中美開展,爸爸如何打女兒呢?徐、郭雖然雙雙倒台,但今日中國軍隊的高級將領們,難道全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中共的《解放軍報》曾刊登一組圖片新聞,報導解放軍邊防學院(原西安陸軍學院)的畢業學員到內蒙古沙漠地帶進行綜合演練,「沙漠地表溫度超過五十攝氏度,但是學員們趴在地上紋絲不動」。由於地表溫度過高,長途奔襲後,學員的鞋子被「磨壞」了。
這則報導結果弄巧成拙。在網路時代,網路上藏龍臥虎,有些軍事迷比學院裡和電視上的軍事專家更懂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圖片上軍校學員穿的戰靴的鞋面與鞋底整體分離,軍靴顯然是假冒偽劣產品,並質疑「軍隊貪腐造成假冒軍品進入後勤系統」。還有網友說:「如果真有貓膩,就是拿士兵的生命和國家安全賺錢,就該拉出去槍斃!」「連航空煤油都摻假,這有啥奇怪的?」
更有退役軍人披露了服役時的親身經歷:「我們當時在部隊也是,作戰靴甚麼的穿不了多久就不像樣了,真品都不知道給誰倒賣到地方了!我們用的基本上全是假貨冒充的。有時候發的迷彩服和大衣,一個人和一個人穿的衣服成色都不一樣,有的紋理細膩,有的就像帆布。」
小小軍靴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軍隊腐敗的一個典型,就是主管後勤部門的谷俊山中將。這個連大字都認不得幾個的河南農民,居然在八年間連升五級,不是因為他有多麽能幹,而是因為他攀上了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高枝。若不是因為徐才厚因挑戰習近平的權威而被拿下,谷俊山這個蛀蟲還會在高位上耀武揚威。
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二十多名身著便衣的武警,排成長長的兩排,相對而立。一箱箱軍用專供茅台,通過這條人手流水線,被傳送到門前兩輛綠色軍用大卡車。被查抄的還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純金毛澤東像。《鳳凰周刊》披露,一名接近專案組的人士說,「辦案人員起初搞不清谷俊山財物藏匿何處,後來由為谷俊山豪宅服務的當地人帶領,才從別墅牆基等處挖出大量贓物,僅黃金就足有四百公斤。」
習近平主導的軍隊改革,不僅沒有精簡浮腫的官僚機構,反倒讓指揮系統更加臃腫不堪。原有的解放軍四總部,居然改組為十五職能部門,包括軍委辦公廳、軍委聯合參謀部、軍委政治工作部、軍委後勤保障部、軍委裝備發展部、軍委訓練管理部、軍委國防動員部、軍委紀委、軍委政法委、軍委科技委、軍委戰略規劃辦公室、軍委改革和編制辦公室、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軍委審計署及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這樣,就有了更多的位置、更多的將軍、更多的腐敗機會。
中國軍隊改革唯一的前途是,如《零八憲章》所建議的那樣:「實現軍隊國家化,軍人應效忠於憲法,效忠於國家,政黨組織應從軍隊中退出,提高軍隊職業化水平。」然而,習近平的所作所為,與之背道而馳。
對未來心存恐懼的習近平,有了中央和國家軍委主席、軍隊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等最高軍職還不夠,居然還要自我加冕爲「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總指揮」。未來,他再上層樓,自封「大元帥」也不足為奇。然而,一旦南海有事,習近平是否具備拿破崙和希特勒那樣的軍事天才,指揮如狼似虎的中國軍隊,一舉消滅美國的十個航母戰鬥群呢?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不容廠商藉停止投資要脅政府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民報/社論   
2016-07-20
近來,反全球化的聲浪日益高漲顯示,全球化使得「贏者圈」縮小、「輸者圈」不斷擴大,同一國家的所得分配或不同國家間的貧富差距均日益惡化;加以各國政府寬鬆的貨幣政策,又再次強化了所得分配不均的情況。英國脫歐公投結果之所以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就是因為許多菁英從「贏者圈」的角度猜「輸者圈」的想法。在台灣,有許多產業菁英也自認為對台灣經濟問題有深入了解,而常對政府提供建言。
工業總會在2015年7月23號的產業政策白皮書中,警告國內產業環境面臨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等「五缺」問題。亦即,他們認為這五個因素會導致台灣產業競爭力下滑,進而降低廠商利潤。事實上,這樣的說法僅是著重於供給面的思維,也是台灣許多企業主長期陷自己與國家不義,卻不自覺的地方。
工總近期更因為政院恢復國定七天假而宣布不出席7月底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終止勞資協商大門。即使工商團體出席委員會,也可能僅會以「經濟情況不佳」與「調漲基本工資的時機不宜」為由來拒絕提高基本工資。過去在基本工資的爭議上,廠商和一些經濟學者都會對社會大眾傳達「提高工資會增加失業」的訊息。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警告勞工調高基本工資會讓勞工連一粒米都吃不到。他們的邏輯是,現實的勞動市場存在超額供給或失業,故政府繼續調高基本工資只會讓更多人失業。
如果經濟學者或工商團體認為調高工資必然增加失業的邏輯是對的,那麼當台灣產業面臨上述「五缺」的問題時,表示要素市場存在超額需求,只要提高要素價格,超額需求必然減少,五缺的問題自然就會消失。
以勞動市場為例,過去中國台商在農曆春節前後也多以提高工資來解決缺工(勞動市場存在額供給)問題。然而,令人遺憾的是,台灣這些經濟學家並未呼籲提高薪資;而多數工商團體在面對五缺問題時,也只會建請政府增加外勞、維持低電價或供給更多土地,藉由增加要素供給解決五缺問題,但這只能治標無法治本。長期而言,價格仍是市場的重要指標,要素市場價格只要繼續被低估,超額需求就永遠不會消失。換言之,工總所指出的五缺問題仍有賴政府或企業主願意讓要素市場的價格正常化才可解決。
台灣廠商長期以降低成本為使命的生產模式,造成廠商只管生產,不管需求,然而,拚命生產終究導致產能過剩。當市場已經出現產能過剩,他們仍持續壓低成本繼續生產,產能過剩的情況只會更加惡化。「低薪」與「內虛」或許就是亞洲開發銀行近日將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由2.4%調降至1.6%的原因。在國際大環境持續低迷的當下,若政府繼續幫助廠商壓低成本,就是犧牲更多的資源與內需,換來更多的庫存,這絕非全民之福。
當林全院長提出好的就業機會才是新政府的KPI時,我們希望這不只是說法,而要有務實的做法。唯有林全內閣團隊可以多考慮年輕人的未來,不被廠商以停止投資台灣所恫赫,認真思考要給後代子孫一個什麼樣的台灣,才可以讓人民感受到這個政府的腦袋是有理想的,讓台灣人知道小英總統要達到「創新、就業與分配」的願景不是空心的。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699&Itemid=71

〈林保華專欄〉看那些反美民粹

作者 張美煜   
2016-07-20
南海裁決最不利的是中國,引發歇斯底里反美民粹。這是愚民政策的產物。台灣卻也有人煽動反美民粹,說台灣被美國出賣了。
美國對南海裁決可能有些影響力,但無法操控仲裁法庭,否則以美國重返亞洲政策台灣所處的戰略地位與目前的台美關係,怎麼可能出現「中國台灣當局」的字眼?這不是馬英九「一中」政策下菲律賓把台灣嫌犯送到北京的翻版嗎?美國對菲律賓有影響力,但也無法操控,新任菲律賓總統與中國眉來眼去,美國能禁止?
至於太平島的島礁問題,沒有涉及主權。即使涉及經濟海域,在裁決以前,台灣沒有行使二百浬海權驅趕別人,別人也沒有驅趕台灣。台灣在重申立場之外有必要過度反應,要蔡英文總統衝到第一線?
是太平島的主權重要,還是台灣的國家安全重要?中國否定與羞辱台灣主權,有政治人物衝去「登陸」向中國示威嗎?為什麼他們不在南京去宣示中華民國的主權,卻煞有介事地在太平島作秀?還不是配合中國反美的需要?江啟臣的作派就是繼承馬英九衣缽。
這種反美民粹,也見之於對待美牛進口。美牛不安全嗎?美國是全球食品管制最嚴厲的國家。價廉而不利牛農,卻有利廣大消費者;政府做好配套幫助受損的牛農即可。現在有多少黑心商品從中國走私進來,朝野怎樣應對?
美國會出賣台灣!這是親國民黨學者、媒體人一再舉出例子。的確,美國對南韓、南越的過去領導人策動過換馬行為,但那是獨裁者。美國也放棄過蔣介石,除了國民黨獨裁腐敗,也因為美國被共產黨的計謀騙了超過一個甲子,目前已在反省。美國也許被馬英九騙過,前提卻是台灣人被騙而選他出來。美國是民主國家,尊重選票。二○○四年三一九槍擊案連戰鬧事,美國照樣承認阿扁當選的選舉結果。而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一直是保衛台灣的利器。
每個國家都把自己國家利益放在第一位,美國也是。但是台灣與美國國家利益有許多重疊,首先是民主理念,其次是戰略利益。這與獨裁中國時時刻刻要吞併台灣截然不同。既然基本理念與利益一致,出現分歧為何不能溝通而要罵街登島?
國民黨親中,必然煽動反美,挑撥美台關係。然而一些綠營政治人物與名嘴跟著起鬨;他們當然要反映民意,但一旦民意出了偏差,也有責任挺身而出,因為政治人物與名嘴應該比一般民眾高瞻遠矚。
如果沒有第七艦隊在台海巡航,國民黨抵抗得了共軍入侵嗎?如果不是美國開放市場,台灣的經濟能夠依靠出口起飛嗎?國民黨不要忘恩負義!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南海的判決是公義公平的嗎?

不吐不快 - 廖東慶專欄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6-07-20
千盼萬望的南海仲裁案終於在7月12日2016年, 在荷蘭常設仲裁法院 做出仲裁判決文, 果然是讓全中國上下一片的驚天地泣鬼神, 中國不但是全盤皆輸, 更是一敗塗地到極點, 不過這也是在我們的預料之中, 之前我們一再而再的說過, 海洋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 並不單單屬於那一個國家, 或那一個政黨的, 所以仲裁判決文中也清楚指出, 中國所提出來的九段線只有歷史權利, 沒有法律依據, 所以是完全非法的, 更不用說早在1949年就己經滅亡的中華民國所提出來的11段線, 不用說更是非法的了, 無論是9段線還是11段線, 這全都是中國人在自劃自爽的,另外仲裁判決文也提出太平島不是島而是礁岩,我們對此更是完全的肯定和贊同!
如果整個南海只有太平島是被判為島的話, 中國或越南馬上就會對太平島展開奪島作戰行動, 這樣一來反而對台灣是相當的不利, 再說以台灣駐守在太平島的守軍力量來說根本是守不住的, 太平島一片平坦, 完全是屬於易攻難守的地形 ,太平島距離台灣一千六百公里, 無論是幻象2000-5/戰鬥機或F-16A/B戰鬥轟炸機, 就算是掛上兩個副油箱, 飛抵太平島上空之後, 然後降落在那裡呢? 太平島的跑道根本就無法降落任何的戰鬥機, 因為跑道太短了,還不到3千公呎以上, 對太平島的守軍來說, 根本就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太平島被判成是礁岩,反而對台灣是件好事, 但是事實上太平島根本就不是島, 這一點日後另外再撰文和各位來分享,如果拿釣魚台和龜山島,蘭嶼和綠島來和太平島作一個比較的話,各位就可以眼見差異在那裡了。
事實上, 海牙法庭對南海的仲裁判決文,完全是出自律法的基本精神面, 它也顯示出一個公平公義的層次, 那就是無論是強國或大國, 還是小國及弱國, 都不可以憑著自身的強大武力或國力來對海洋霸佔或劃地為自己所有, 我們再說一次, 海洋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 如果每一個國家都佔據海洋的話, 那豈不是天下大亂了嗎,所以我們認為這份南海仲裁判決文是一份非常公義及公平的裁決!中國並不是一個文明的國家, 所以它才敢如此囂張狂妄的說出, 自古以來南海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美國從1945年之後, 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超級強國, 但是它從來就沒有說過, 太平洋或南海是美國的這一類狂語, 今天在台灣的中華民國,還在說南海11段線是屬於中華民國的嗎, 為什麼菲律賓只把中國告上國際法庭, 卻獨漏了中華民國, 就是因為中華民國己經不是個國家了! 所以蔡政府必需要很小心的處理, 否則在國際上將會四處樹敵的。
太平島是整個南海中最大的島, 如今被國際法庭判決為是礁岩的話, 那就是說整個南海都不再有,他國所屬領海的12海浬, 還有2百海浬經濟專屬區的範圍了, 南海 反而變成了一個全球性的大漁場, 這才是叫做真正的公義和公平, 當然這樣的裁決對具有土匪強盜血統的中國來說, 絕對是相當的不公平, 它要的是整個南海, 甚至不惜開戰, 對手是誰? 當然是全世界的國家和人民了! 各位應該都有聽過,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的話,會先讓他瘋狂起來, 如果習近平真的有下令不惜一戰的話, 那首先要恭賀中國15億人民了, 因為中國戰敗之後,即將轉變成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國家。
但是據我們對習近平的了解及研判, 他應該不會不惜一戰的, 他老爸是軍人, 但他不是, 就差這麼一點,就差很多了, 中國人就是愛裝模作樣和矯情, 有時候任性一來就耍耍嘴皮子, 打一打嘴炮就己經非常了不起了, 習近平還有7年擔任總書記的日子, 往後還有14場暗殺行動, 正等著他來闖天關呢, 過去3年他己經躲過6次的暗殺行動, 平均一年兩次, 所以習進平一定要學學蔣介石的「攘外必先安內」的政策 , 否則習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對他來說永遠都是未知數也變成了一種奢求, 所以我們不相信習近平有種敢對全世界來宣戰, 如果他真的敢這麼做的話, 習近平將會變成中國共產黨的末代總書記。(184)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aiwanYes - 鯨魚網&長青論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701&Itemid=71

中企要員工拒用蘋果手機 網友罵腦殘

2016-07-20
〔編譯蔡子岳、孫宇青/綜合報導〕在海牙常設仲裁法院針對南海案做出裁決後,許多中國民眾對提案的菲律賓及支持仲裁的美國不滿,有人抵制肯德基或怒砸蘋果iPhone手機,現在又傳出有中國企業發佈「愛國通知」,建議使用蘋果手機的員工改用國產品牌,公司補貼一千至兩千五百人民幣不等,原蘋果手機「做銷毀處理」,而且「購買新iPhone7者開除,終身不錄用」。
中國媒體「澎湃新聞」報導,建築原料公司「比納實業」,十八日向員工發出「愛國通知」,呼籲使用iPhone4手機的員工改用國產品牌,公司願補貼一千人民幣; iPhone5補貼一千五百,iPhone6補貼兩千五百。
該公司股東表示,「公司座右銘『讓中國愛上中國造』,市面上的國產手機性能很好,為什麼一定要跟風購買高價蘋果手機呢?」不過,「原手機做銷毀處理」則非強制,可「自行選擇」。
不過,不少網友對這類作法嗤之以鼻。有人嘲諷道,「安卓系統是美國發明的,不要用了。公司裡的設備,電腦、打印機啊什麼惠普啊、戴爾啊,都銷毀。對了,電燈是愛迪生發明的,好像也是美國人,點蠟燭吧。」更有網友直接開罵,「無恥愚昧腦殘智障加神經病」,「反對美貨、日貨,不如反對蠢貨。」

日大胃王吃蕉挨罵 網友戲稱該向中國道歉

此外,躺著也中槍的還包括日本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她十六日上傳一口氣吃掉一三七根香蕉的短片,卻遭中國網友質疑她吃的香蕉產自菲律賓,而一三七根香蕉則暗示吃掉中國十三.七億人口。
中國網友留言指責木下,「在這個敏感時刻,你放出這個吃一三七根菲律賓香蕉辱華的視頻,是不是覺得我們中國人好欺負?」這類言論也引發台灣、香港網友和木下支持者不滿 ,雙方展開激烈罵戰。有網友調侃,「幸好她很能吃,沒在第六十四根停下,不然就會『本視頻含敏感詞,已被屏蔽』」、「看來木下要參加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了」。
Source: 自由時報

蔡英文:太平島將做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

2016-07-2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上任後首次的國安高層會議,對於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裁示五項具體做法,包括捍衛漁權、多邊協商、科學合作與鼓勵海洋法研究人才,同時也請外交部與相關國際組織NGO合作,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
  • 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上任後首次的國安高層會議,對於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裁示五項具體做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上任後首次的國安高層會議,對於南海仲裁宣判後續局勢發展裁示五項具體做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 蔡英文請外交部與相關國際組織NGO合作,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資料照)
    蔡英文請外交部與相關國際組織NGO合作,使太平島成為人道救援中心與運補基地。(資料照)
蔡英文表示,堅持南海諸島屬於中華民國領土,這個立場從未動搖,但國際仲裁庭的相關仲裁判斷,其中對太平地位的錯誤認定,對我國不當的稱謂,已嚴重損及我南海諸島與其相關海域的權益,我們絕不接受,也主張此仲裁判斷,對中華民國不具法律拘束力。
蔡總統說,南海海域各聲索方範圍相互重疊,問題相當複雜,有國際法面向與國際政治的面向,所以政府將以堅定、穩定立場,與各國合作協商,我國政府對於南海諸島與相關海域,依據國際法與海洋法主張應有權利,不會逾越,也不會放棄在國際法下的權利。
總統強調,我政府會秉持以下四點原則處理南海爭端:1、南海爭端應依據國際法及海洋法,包括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以和平方式解決;2,台灣應納入多邊爭端解決機制;3、相關國家有義務維護南海之航行自由與飛越自由;4、中華民國主張應以擱置爭議、共同開發方式,處理南海爭端,且願在平等協商的基礎上,與相關國家共同促進南海區域之和平與穩定,並共同保護南海資源。
Source: 自由時報

要改變命運 就看你如何積陰德了

的確是大智慧,大家一起學著點。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ispot.news/post54446/1347

史上最棒的創意設計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yOTE3MA%3D%3D&mid=403232915&idx=5&sn=f831f834c1c264faf0db63030c5bef96&scene=2&srcid=0315cwcBHkO2BxupqrThESqg&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輸人不輸陣】

【輸人不輸陣】

一個婦人在一家飯店洗碗盤 大家叫她洗碗阿姨 她不喜歡 替自己取了個稱呼叫"瓷洗太后"
街坊修車店老闆聽到了 想想也該給自己取一個響亮的綽號 於是叫自己 "拿破輪"
一個焊工聽說了 也給自己取了個名號叫"焊武帝" 焊武帝得意的跑到隔壁糖果店去炫耀 老闆拉著他到門口 指著招牌讓他看 上面三個大字"糖太宗" 斜對面一家糕餅店 店名是"漢糕祖" 兩人相視大笑 這時一個推著車拉糞桶的老漢經過 推車上寫著"擒屎皇" ! 兩人沉默


來自網路

開車不能馬上開空調

看完後你就知道開車不能馬上開空調,應該先做「一動作」!否則後果很慘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news-adding.com/news/5756bf355ffe295f57616ded#.V4OYl8Xvf9H.lineme

吃燕窩等於自殺

恐怖!吃燕窩等於自殺,看完你還敢吃嗎?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goo.gl/L4iCso

頭髮全向上表示等一下會打雷 若見此現象請快逃命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yOTE3MA%3D%3D&mid=403232915&idx=5&sn=f831f834c1c264faf0db63030c5bef96&scene=2&srcid=0315cwcBHkO2BxupqrThESqg&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孩子問:我成績不好 以後會有出息嗎?這位爸爸 高智商回應「這 2個字」

孩子問:我成績不好 以後會有出息嗎?這位爸爸 高智商回應「這 2個字」才會決定你的人生!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5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