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喝茶的益處與缺點 - 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tmd.org.tw/%E6%9C%80%E6%96%B0%E6%B6%88%E6%81%AF/2010-01-05/%E5%96%9D%E8%8C%B6%E7%9A%84%E7%9B%8A%E8%99%95%E8%88%87%E7%BC%BA%E9%BB%9E

柯P化身老師上課 與學生辯論生死觀

學生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如果要把生命看得這麼不重要的話,我跟你講我現在真的是非常非常不認同。」

學生一開口就駁斥了柯文哲的演講內容,頓時現場氣氛超尷尬,不過下一秒柯P利用智慧巧妙回應。

學生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聽這個演講,我是抱著一個非常不愉快心情來聽的,......,可是我跟你講,你不愉快是自己折磨自己,(哈哈哈)。」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01L12M1


馬桶說:「該放下時就要放下。」

有個不錯的笑話您請欣賞:

我問自己:「怎樣面對我的生命?」
我的房間竟然給了所有的答案。
屋頂說:「要目標夠高。」
電扇說:「要保持冷靜。」
時鐘說:「要珍惜光陰。」
日曆說:「要日新月異。」
錢包說:「要量入為出。」
鏡子說:「要反觀自己。」
桌燈說:「要照亮別人。」
牆壁說:「要扛起重擔。」
窗戶說:「要拓寬視野。」
地板說:「要腳踏實地。」
樓梯說:「要注意腳步。」
而最鼓舞人心的則是....
馬桶說:「該放下時就要放下。」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