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中華民國是戰敗方! 國共相爭;太平輪-認同台灣起造正常國家

[轉載自:Neico Tsai]
[Tuber]於2016-10-16 02:10:10上傳

[Tuber]於2016-10-16 02:10:10上傳[1502]











按下網址看
1949年風雲變色的一夜 國民黨逃難來台超珍貴組圖曝光
=========================================
中華民國(R.O.C.)是戰敗方!
中華民國(R.O.C.)是戰敗方!


在臺灣很多的政治人物包括李豋輝先生都說"臺灣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 哪麼要怎樣才能正常呢 ?
 
第一步要先老實的承認過去正確的歷史、勇敢面對真相。沒有認錯的勇氣, 就產生不出重建未來的力量。
沒有面對真相的魄力, 就找不到繼續前進的方向。

1) 說"中國難民", 哪裡不對 ? 

先看清楚附件這些珍貴照片或上網查看相關影片(Video), 有圖為證, 不需辯駁。

1949年中國人海上大逃難跟1976年越南海上大逃亡堪稱人類歷史上人數最多的二次大逃難潮 。
既是逃難當然是"難民", 有何不對 ? 既然人民變成難民, 當然就因為打輸了、戰敗了, 不是嗎 !

洪素珠老實話一句"中國難民"卻引來中國難民們暴亂式的攻擊, 見笑轉生氣, 原因就在這些在臺灣的中國難民們沒勇氣面對過去的歷史.

段宜康在政論節目說過; "難民"沒什麼不對也不可恥, 可恥的是被臺灣接納的這些難民不知感恩圖報卻反用身上的武器變成土匪來迫害臺灣、霸凌臺灣、吃臺灣夠夠. 上天都有在看, 總有報應的一天.

中華民國 (R.O.C.) 確實是戰敗方, 歷史上已非常清楚記錄著, 別想用洗腦的教育方式瞞騙天下,瞞不了的 !

2) 中華民國體制就是黨國體制就是為中國人量身訂做的體制!

周玉寇在政論節目裡指出今天臺灣政經環境裡到處充斥著黨國體制, 這些黨國體制就像鬼魅一般無所不在,
黨國體制這些鬼魅才是真正搞垮臺灣的元凶.

軍公教用人按省份分配惡意排擠臺灣人, 財經幫、司法幫、教育幫 、交通幫、情治系統、國安......清一色都是掌控在黨國體制這麼一大串人手中,只有血統純正的中國人才能是核心,容不得臺灣人接近.

官官相護、近親繁殖、包山包海、國庫通黨庫、黨庫再通私庫、官商勾結、變相吃空預算、浪費稅收血汗錢.....等,產出今天一大堆社會亂象; 貪污腐化如林益世貪污案、賴素茹案、兆豐案、樂陞案......種種. 讓人嘆為觀止,70年來這類惡質事件數都數不完, 臺灣人只能忍氣吞聲, 但民怨、民怒的暴風圈卻在凝聚中.

黨國體制不破、中華民國體制不除, 臺灣亂象永遠會存在. 因為這個外來的體制已是結構性的共犯從根爛到底了. 不是光喊"改革"就能徹底清除,更不是"忍" 就能解決的, 早晚有一天會爆破, 臺灣人必須善用智慧來清除它.

臺灣人要的不多, 臺灣人追求的只是一個公平正義、一個真實的臺灣, 如此而已. 

我們要的就是一本實實在在的 "臺灣護照"、要的就是一個健健康康的 "臺灣體制"、要的也就是一個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的 "臺灣社會", 就這麼簡單。


買機票回台灣,只為了 看醫生! 台中榮總醫生 唐宗詠:包山包海的 台灣健保,什麼時候會倒?

作者:唐宗詠 (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師)

幾天前有個病人,在美國骨折,
卻因為美國醫藥費太貴,
只在那先打了條石膏固定,
便搭了飛機回台灣開刀。
若只是剛好短期到國外旅遊,
運氣不佳生病或受傷,
回國就診,乃理所當然。

但從前在門診遇到更多的狀況則是,
長期旅居國外

甚至有外國永久居留權者

「專程」回台就醫...

許多旅居國外的人 受傷或生病時

選擇買機票 回台灣治療...

從前在門診便遇到過:
病人回台灣開藥,
主動開口說「我都住在國外,
好不容易回來可不可以多開一點」;

也有病人根本就定居國外,

卻要家屬幫忙領藥寄過去,

問了一下才發現病人根本不是來的人,他只是來拿藥的;
同事更有遇過中文只會說
「你好」跟「謝謝」的學生,
由爸媽帶回來看病,看完便要再回美國。

受傷或生病時
會選擇花幾萬塊買來回機票,
等一兩天後再搭機十幾個小時到另外一個地方就醫,
其違常性一般民眾應該不難理解。


不是醫療 比較進步

只是比國外 廉價太多...

違常事件的背後必有違常原因,
以台灣與美國這兩地來說,
原因絕對不會是台灣醫療比美國進步,
所能想到的也只有台灣醫療比美國廉價許多,
多到甚至買一張來回機票,再忍痛幾天,
都還覺得很划算。
後來一問之下,
光那條在美國打的石膏就要價四位數美金,

幾乎快要可以支付

一個台灣骨科住院醫師的月薪。


該生氣的

是那些等更久 的台灣病人

起初知道這種「專程回台就醫」 的行為時很難理解,
難免多少有些到底在醫哪國人的憤憤不平。
有一天看到門診前擁擠不堪,
急診人滿為患時,突然覺得該生氣的好像不是我,
實際上應該是這些等到跳腳的人才該不滿。
每出現一個「歸國病人」,
一般民眾不管是門診、急診、
住院、手術,都要等得更久。

「等得久」這件事究其原因,

脫不了資源不足。

按照一般民眾的邏輯,
醫療機構與其提供的服務是一種公共財,
大家都有權利享受。
但實際上這個「公共財」的資金基礎
已如奔車朽索,瀕臨崩潰不證自明。


健保資金不足 要砍藥費

卻還 保障那些「歸國病人」...

從幾件事我們可以看出:
因為資金不足,砍藥商的訂價,
砍到一堆藥商撤廠不賣,之後換成台廠藥,
到最近甚至連台廠藥都做不下去,
有些重要抗生素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
而我們甚至看過癌症末期病人,簽署不予急救同意書,
接受緩和醫療後,醫師竟然被核刪一堆醫囑,
癌末病人用點止痛藥對他們算是基本的尊重吧?
但健保不認可。於此資源貧乏的狀況,
台灣健保還在負擔一些連台灣的稅
都不知道需不需要繳的歸國病人,
這樣無差別的給付是否造成

真正需要的病人

得到資源的機會與程度降低了呢?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正義在呼喚-加拿大政府在等待臺灣人的旗子

[臺灣自治政府]於2016-10-12 04:10:55上傳


正義在呼喚


加拿大政府在等臺灣人的旗子 (加拿大國際事務部網站-只標示Taiwan;尚未有任何旗子flag標上, 臺灣人加油! )

加拿大都分得麼清楚了,為什麼台灣人還要死抱 著「Republic of China」旗子不放呢?
.

加拿大政府寧願讓台灣沒有旗幟,也不願意放上「中(華民)國國旗」

June 5, 2016
這一張圖片出自於加拿大國際事務部(地位等同他國的外交部)網站,網頁中連French Guiana(法屬)、American Samoa(美屬)、南極洲、Aruba(荷屬)、Bermuda(英屬)、British Virgin Islands(英屬)、香港(中國屬)、New Caledonia(法屬)、格陵蘭(丹麥屬)⋯⋯ 一大堆根本不是「主權獨立國家」的「地區」或「自治政府」都有放上「地方政府旗幟」,但加拿大政府就是 將「中華民國國旗」放在「Taiwan」的欄位上,整個網頁也只有「Taiwan」沒有任何旗幟。
.


理由很簡單,因為加拿大政府清楚知道「中華民國國旗(The National Flag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作為一面「中國國旗(Chinese flag)」,根本無法代表「台灣」。而網頁上也簡單寫上「Taiwan」,並沒有寫上「台灣統治當局」自稱的「Republic of China (中華共和國)」,代表著加拿大政府並不承認「Republic of China」還存在於世界上(但承認「Taiwan)作為獨立的政治實體存在),當然也不承認「Republic of China」對於台灣的領土主張。
當加拿大政府都寧願讓「Taiwan」的國旗欄位「放空」,也不願意放上這面根本不代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The National Flag of “China”)」,台灣人還要繼續把這面四分之一是「中國國民黨黨旗」的「前中國國旗」當作「台灣國旗」嗎?加拿大政府都知道,台灣還沒「自決建國」,根本沒有所謂的法定「國旗」,台灣人為什麼要揮舞一面意味著把「中國」當作「中華民國大陸地區」、把台灣當作「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中華民國國旗(The National Flag of China)」呢?難道不知道,揮舞這面旗幟就代表我們承認自己與對岸中國人民同為「中華民國人 Chinese」嗎?
趕快從「台灣=中華民國」的「黨國迷夢」中醒來,共同面對「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現狀,並一起努力將這個箝制台灣自決權的「中華民國」違建給拆除吧!
補充說明:
加拿大政府並沒有把Taiwan前面加上China,但是在港澳前面加上China,並且排在China後面,代表加拿大政府認為台灣是獨立於China 的 政治實體,但還尚未成為代表台灣的「主權國」,所以並沒有放上這面代表「China」的「中華民國國旗」。加拿大都分得正麼清楚了,為什麼台灣人還要死抱 著「Republic of China」不放呢?
.



http://international.gc.ca/world-monde/country-pays/index.aspx?lang=eng#T

加拿大國際事務部(地位等同他國的外交部)網站,網頁中連French Guiana(法屬)、American Samoa(美屬)、南極洲、Aruba(荷屬)、Bermuda(英屬)、British Virgin Islands(英屬)、香港(中國屬)、New Caledonia(法屬)、格陵蘭(丹麥屬)⋯⋯一大堆根本不是「主權獨立國家」的「地區」或「自治政府」都有放上「地方政府旗幟」,但加拿大政府就是沒將「中華民國國旗」放在「Taiwan」的欄位上,整個網頁也只有「Taiwan」沒有任何旗幟。
.
理由很簡單,因為加拿大政府清楚知道「中華民國國旗(The National Flag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作為一面「中國國旗(Chinese flag)」,根本無法代表「台灣」。而網頁上也簡單寫上「Taiwan」,並沒有寫上
 「台灣統治當局」自稱的「Republic of China (中華共和國)」代表著加拿大政府並不承認「Republic of China」還存在於世界上(但承認「Taiwan)作為獨立的政治實體存在),當然也不承認「Republic of China」對於台灣的領土主張。

............................

Tom Chang Tom Chang http://international.gc.ca/....../cou....../index.aspx...... (加拿大國際事務部網站-只標示Taiwan;尚未有旗子Flag,臺灣人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