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北部〉國際美容美髮大賽 萬能科大獲6金3銀

2016-10-2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在市政會議中,表揚赴韓國大邱參加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奪六金三銀的萬能科技大學師生,以及獲得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獎得主邱祥瑋,並頒發體育特別貢獻獎給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
萬能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學生李嘉華、盧凡宇、林芳靖五月下旬前往韓國參加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在兩百多名國際選手中分奪一金一銀,指導參賽的系主任姜慧珍也參加時尚化妝國際組、臥式頭皮管理社會組及背部管理社會組獲得三面金牌,師生們受獎時特地穿上國旗裝,讓國際看見台灣。
在台北市就讀高中的十六歲桃園子弟邱祥瑋無師自通,七月初參加「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中,以「車輛追撞警告系統」獲得金牌獎。從小就點子多的邱祥瑋表示,發明讓他的創意有地方發揮,未來會繼續參加各項國際賽事。
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獲頒桃園市體育特殊貢獻獎,鄭文燦說,葉政彥上任後積極協助市府辦理各單項活動,讓桃園市的全民運動、競技運動都蓬勃發展,可謂最佳良師。
此外,鄭文燦也接受市府地政局獻獎,地政局今年「十四連霸」國發會的「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鄭文燦說,這已成光榮傳統,也代表機關文化成熟、行政品質優質。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