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影片】親手做孩子愛喝的檸檬冬瓜露,材料只需:冬瓜、2號砂糖、黑糖與檸檬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goodthing.com.tw/group/group_170327.php

【影片】手掌運動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郭倍宏依舊!當年一起帶上面具的勇敢台灣人還在嗎?

2017-03-23

文/兩個太陽的台灣編輯部

民視新董座郭倍宏,高調在228事件70週年的當天,開播台灣學堂。
儘管只是上午跟下午的冷門時段,內容卻是台灣空白了半世紀以上的台灣主體性教育。
包括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歷史、文化、哲學,以及最讓北京感到刺眼不開心的憲法學及建國學。
開播還不到一個月,收視率也不盡理想,絕大部分台灣人根本不知道這些節目,北京已經無所不用其極出手了。
台灣內部的統派勢力也積極配合,恐嚇民視股東及電視廣告商了,甚至警告民進黨高層。
郭倍宏,何許人也,他會被打倒嗎?台灣人會眼睜睜看著他被打倒嗎?27年前的故事,值得在此推薦給大家!
郭倍宏,台南人,海外留學生,留學前甚至曾經無知的加入國民黨。在美國參與台灣獨立建國運動,被國民黨列入禁止回台的黑名單。
27年前,1989年的三合一選舉,海外黑名單前仆後繼闖關返台,他也是其中一位,國民黨為他下了12道通緝令,懸賞獎金追加到220萬,比施明德當年美麗島的獎金100萬還多。
郭倍宏不只偷渡成功、還成功在公開預告參與造勢活動後,在重重警力下登台,並且成功以鋪天蓋地的黑名單面具退場。
接著,成功出席民進黨的全代會,在警察身後開心留影,最後全身而退,再次成功偷渡出境。
郭倍宏氣炸郝柏村的照片

故事太精彩,外媒大舉報導。如果你知道當時的過程,你就會了解,郭倍宏是勇者,當年現場眾多不畏國民黨大軍壓境的台灣覺醒者,更是令人感動的勇敢台灣人。

這個真實故事是這樣:1989年4月,鄭南榕自焚後,郭倍宏想盡辦法偷渡回台,為了繼續鄭南榕的志業。
他偷渡回到台灣,然後高調宣布。國民黨內震怒不斷,透過軍情系統搜捕,參謀總長郝柏村發出12張通緝令,懸賞破記錄的金額220萬元,出動大批軍警全台追捕。
行政院長李煥,祭出首謀叛亂犯將處無期徒刑或死刑,而且所有警察人手一張郭倍宏照片。
郭倍宏「囂張」的預先在三天公佈自己的行程。但是,國民黨動員全台軍警搜捕、包圍之下,郭倍宏還是如期在1989年11月22日,出現在台北縣中和體育場的選舉造勢晚會。
當晚,郭倍宏發表演講,公開喊出:「推翻國民黨,建立新國家!」台下數萬觀眾,群情激昂。
贏得這樣一個壯觀的場面絕非易事,郭倍宏經歷了一個有驚無險的戲劇化場面。
當天下午,騎摩托車帶郭倍宏去造勢大會的朋友,太緊張而頻頻迷路,下午五點多誤闖會場附近的一間學校。
那個學校整個大操場,滿山滿谷都坐滿了軍警,兩人差點沒嚇昏。但是,軍警大軍卻沒人注意他們。
怎麼想,也不會想到,郭倍宏竟會就在眼前,並且讓他們倆大模大樣地,在眼前180度廻轉,最後,在驚魂未定之際抵達造勢大會現場!
在郭倍宏激昂的演講之後,現場燈光突然熄滅,數以千計的現場群眾,一起戴上寫著「黑名單」的面具,掩護郭倍宏突圍。
1989年,一群勇敢的台灣人!

在萬眾「一面」的激情中,郭倍宏戴著跟大家一樣的面具,換掉了演講時的服裝,逃出被上萬軍警團團圍住的會場。

離開造勢大會舞台,郭倍宏隨即取下面具,在兩位貼身同志的護衞下,化身為普通的路人甲,走出會場,企圖搭公車離開。
但是,車行如牛步,原來警察擴大包圍圈,在前方各路口攔截每輛通過的車,展開滴水不漏的檢查。
機警的他們,從車速察覺到狀況不對,當機立斷,變更計劃,下車重新走回會場,當晚留宿會場大馬路旁友人車後座,直到第二天早晨才撒退。
更讓國民黨顔面盡失的,是郭倍宏又演出了更瀟灑的一幕。在逃亡的過程中,他居然找到一個機會,大膽地站在幾個警察身後,微笑著跟警察們拍了一張合影。
還故意提供照片給報社,讓一直信誓旦旦表示掌握他行蹤,只是暫時不逮捕他的台灣警界高層滿臉豆花(台語:很尷尬,無地自容)。
幾天之後,郭倍宏偷渡回到美國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引起國際媒體競相報導,美聯社把旋風般來去無蹤影的郭倍宏譽為「蝙蝠俠」(西方電影中的英雄),日本NHK則稱他為「忍者」。
https://buzzorange.com/2016/01/12/cool-election/
全員戴上「黑名單」面具,就為了掩護一人… 台灣史上最酷造勢晚會


引用網址如下:

尊重生老病死,79歲瓊瑤近日寫給子女的一封公開遺囑火了!真的受益匪淺!!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cocomy.net/post/354937?from=app_line

值得大家深思的身教言教影片'孩子們都在看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967083884/videos/vb.100009967083884/440721019603464/?type=2&theater

聖山記事 20170314(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於聖山圖博英雄塔舉辦追思)

新聞報導 -
作者 Jade | 贊屋   
2017-03-14

2017.3月10日是圖博(Tibet)抗暴58週年紀念。今日,由「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札西慈仁會長帶領幾位在台藏人社團的代表以及十多位喇嘛,來到聖山的「圖博英雄塔」舉辦英靈追思會。
問他們今年為何特別安排這個行程?其中有位第一次到聖山的團體代表她說,因為「圖博英雄塔」全台灣只有這裏才有設立,具有代表的意義。

每場活動開始,他們都會唱圖博國歌。札西,從2010年他是「藏青會台灣分會主席」就認識他,他每唱必哭,我想,那是一種流亡海外有家歸不得的男兒淚吧!唱著自己國家的國歌卻只能在別人的國土上唱。然而,台灣有自己的國土,卻沒有自己的國歌,沒有自己的國號…..
法會在僧侶們誦經、祈福、獻花,全程儀式簡單、莊嚴。從2009年迄今,在圖博用自焚來表達中國對人權壓迫的不滿而犠牲的藏人,已逾150人,期望這個數字能不再增加。Taiwan &Tibet「雙T」乃生命共同體,同是地球村的一份子,秉持人道,台灣神大愛精神,大地志工亦未缺席。
今天的天氣,老天爺很幫忙,上午下了一場不小的雨,灰濛蔽日。當法會開始,烏雲漸散,日頭已悄悄大到讓人揮汗淋漓了,結束後還送上陣陣微風。

一群人搭著小巴,今早一行人匆匆驅車趕來已近中午,從台北到南投這趟路不算近,但比起夢裏回鄉之路,對在他鄉流浪的人已顯得微不足道。午膳後,他們又將趕回台北,今晚,還有一場在自由廣場夜行聲援西藏晚會。
祈禱圖博早日重回自由懷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