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風水先生說:「你家這風水不用看了」!

有人請了風水先生去看風水,在去往他家墓地的途中,遠遠看到墓地的方向,鳥雀紛飛,驚慌失措。
於是他告訴風水先生:「我們回去吧,這時候鳥雀紛飛,肯定有小孩在樹上摘杏呢,我們去了,驚擾了他們事小,失手跌落下來事就大了。」
因而風水先生告訴他說:「你家這風水不用看了,就你們這樣的人家,幹什麼都會順順噹噹。」這個人很奇怪,就問他為什麼。
風水先生告訴他:「你不知道嗎?人間最好的風水是人品!」
何為風水?
「風」就是氣氛和場能,
「水」就是流動和變化。
風水的原理是什麼呢?
非常核心的四個字───「心生萬法」,
非常簡單,但是大道至簡。
所有的風水中:
第一風水是什麼?是人。
人的第一風水是什麼?是心。
人的第二風水是什麼?是嘴巴。
人的第三風水是什麼?是行為。
思人恩德,想人好處,
這叫聚光。
表現在臉上,就是微笑。
微笑的臉是元寶形,
肯定發財。
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
這叫聚陰。
表現在臉上,就是苦瓜相,
苦瓜相招人煩,
肯定倒黴。
風水源頭,在於孝親祭祖,
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
事業興旺、家庭興旺,
多遇貴人、萬事則興。
一個人不孝順父母,是絕對不能做大官的,因為他不孝順就不懂得尊重上司、同事和所有的人,他的日常生活工作都不會順利,一生挫折連連,在重要時刻無不敗北。
風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個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如果你住的地方不是福地,你也能住成福地。
所以,最重要的風水要從自己改變,自己改變了,心改變了,由風水引起的各種問題,如不順利和疾病也就自然消失了。

大家知道風水養人,卻不知人養風水:
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
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
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喜歡享福,痛苦就越來越多;
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喜歡佔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
過幾天後,這人還是不放心,請了另一個風水先生去他家墓地看風水,風水先生看了之後,說這是個風水很好的墓地。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ezp9.com/p90490.asp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當我們身處逆境時,是該委屈成全,還是奮起反搏?

佛曰:放下。

2、失去的東西,有必要去追討嗎?

佛曰: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曾真正地屬於你,

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討。

3、如何理解永遠?

佛曰:

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4、生活太累,如何輕鬆?

佛曰:

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

一小半源於慾望與攀比。

5、昨天與今天,我們該如何把握?

佛曰:

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

6、如何對自己,對他人?

佛曰: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7、您如何詮釋禮貌?

佛曰: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

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8、我們如何確定自己的目標?

佛曰: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9、怎樣平衡快樂與悲傷?

佛曰: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0、有些人總是怨聲載道,您怎樣看?

佛曰:

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

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思考如何拯救世界。




11、我們怎樣做才叫「腳踏實地」?

佛曰:

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

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12、有人說愛情會因為時間而沖淡,您認為呢?

佛曰: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3、您怎樣看待「愛與幸福?

佛曰:

很多人,因為所謂的幸福而愛錯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為愛對一人,而幸福一生。


14、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佛曰: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

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ezp9.com/p85739.asp

如何使用不鏽鋼鍋 如何讓不鏽鋼鍋不沾 清洗 保養 收納 18-10複合金不鏽鋼鍋通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QEYX67UB0&app=desktop




【相關影片】

必看!譚敦慈老師的「鐵鍋開鍋法&養鍋法」大公開!健康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LWvwuCkSM

原來「喝蜂蜜水」最有效的 時間點 是這些時候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
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
便於人體吸收,而且有提高免疫力,
滋潤養顏的等多種功效。
如今,很多女性都有喝蜂蜜水的習慣...

但你知道什麼時間點喝蜂蜜水效果最好嗎?

早晨一杯蜂蜜水清腸排毒

經常早晨喝蜂蜜水的朋友會發現,
基本每天都會廁所便便一次,非常規律,
會形成一種習慣,這樣每天排毒非常及時。
清晨起來一杯蜂蜜水,有利於清理腸胃,
有助於排除體內垃圾。

蜂蜜所產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約5倍,
能夠在很短時間內補充給人體能量,
消除人體疲勞和飢餓。
早晨喝蜂蜜,可以快速補充體能,
讓一天有充足的精神。

做法:

每天早晨起來後,
空腹喝一杯涼開水或一點溫的開水沖泡一勺即可。

健康提示:

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
本身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度的水泡著喝,
否則容易引起腹瀉、腸胃炎等

午後一杯蜂蜜水補充能量

每天下午3、4點,正值午餐與晚餐之間,
也是能量消耗最大最疲勞的時候,
此時機體處於“飢餓”狀態,
及時補充一杯溫熱的蜂蜜水,
既讓混沌的大腦在芬芳香味中有所清醒,
還能夠補充一些糖分和能量,
為接下來兩三個小時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活力基礎。

同時,蜂蜜水還可以與酸奶、果蔬汁等混合食用,
使機體補充更多營養物質。

做法:

下午茶時間,為自己準備一杯蜂蜜牛奶或者蜂蜜茶飲。

睡前一杯蜂蜜水安神助眠

中醫有句話:“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說的意思是:每天早起空腹喝淡鹽水,
每天晚上睡前喝蜂蜜水。

蜂蜜中的葡萄糖、維生素可以調節神經系統功能,
緩解神經緊張,促進睡眠,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睡前一杯蜂蜜水,可以幫你舒緩情緒,提高睡眠質量。

做法:

睡覺前喝一勺蜂蜜即可,用涼開水沖泡更好。


餐後一杯蜂蜜水消食助消化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
進食後,尤其是飽食後,
胃部消化功能易下降,大腸蠕動變弱。

而蜂蜜有增強腸蠕動的作用,
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可顯著縮短排便時間,
消除大餐後的積食。

做法:

餐後1—2小時後,食用一杯蜂蜜水。

飯前一杯蜂蜜水抑制胃酸

蜂蜜對胃酸分泌有重要的影響影響,
胃酸分泌過多或過少時,蜂蜜可起到調節作用,
使胃酸分泌活動正常化。

如在飯前1個半小時食用蜂蜜,
它可抑制胃酸的分泌,
從而減少食物對胃粘膜的刺激​​。

做法:

進食前0.5—1小時的時候,食用半杯蜂蜜水。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1910

蜂蜜放久了還能吃嗎 蜂蜜能放多久

 2016-07-06 16:54:00

蜂蜜在保質期內無變質現象可以吃。蜂蜜本身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在陰涼避光的環境下密閉保存,只要無變質現象,放久了也能吃。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看吧!
蜂蜜放久了還能吃嗎
蜂蜜在保質期內無變質現象可以吃。
蜂蜜本身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在陰涼避光的環境下密閉保存,只要無變質現象,放久了也能吃。
蜂蜜可以放多久
蜂蜜的保存時間和所要保存的蜂蜜的質量和蜂蜜的保存方法有很大的關係,也就是說蜂蜜能放多久與蜂蜜本身和蜂蜜保存方法有直接的關係。如果蜂蜜的質量差又保存不當,那麼蜂蜜可能幾天時間就會發酵變質,如果蜂蜜質量好保存方法又正確,那麼蜂蜜會保存數年而不變質。
1、農家原蜜第一要保證純正,如果連純正都沒辦法保證,那麼關於保質期就無從說起了。
2、在確定純正的堅持上,每批蜂蜜的成熟與否,也就是專業裡面說的波美度高低直接關係到蜂蜜的保質期,波美度越高,保質期也就越久。
商場裡面的蜂蜜是經過加工處理後的濃縮蜜,而這樣的濃縮蜜和農家蜜有著本質上的區別,真正的保質期衡量標準也就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如此一來,大家也可以直接鑑別,親口品嘗一下您手中的蜂蜜,如果吃在嘴裡就是酸的,證明已經變質了,好蜂蜜應該是吃在嘴裡是甜的,吃完一會嘴巴、喉嚨會感覺到酸酸的。

蜂蜜過期了還能吃嗎
蜂蜜過期了最好不要吃。
雖然有傳言說,蜂蜜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腐敗變質的食品。但目前的食品現狀是,極少有純度極高的蜂蜜,且即使是土蜂蜜,未經殺菌程序,其保質期限也會大大縮短。
蜂蜜保質期一般是多久
廠家生產的蜂蜜保質期一般為2-3年,純度越高,其保質期越長。但因為食用過程中,會造成食品的交叉污染,細菌及水分進入蜂蜜,會導致蜂蜜發酵變質。所以蜂蜜不宜存放過長時間。
蜂蜜變質是什麼樣
蜂蜜變質一般是由於耐糖酵母菌把蜂蜜中的糖分分解為乙醇、醋酸和水、二氧化碳等,所以蜂蜜發酵變質後濃度會降低,蜂蜜變稀,且有大量氣泡,口味變酸。
什麼是高質量的蜂蜜

含水量較低的蜂蜜,也就是波美度較高的蜂蜜。具體數值可以取波美度41度以上的蜂蜜,最低不低於40度。至於蜂蜜的保存方法,最重要的是保存容器不能用金屬容器,易用玻璃或者陶瓷、食品塑料容器,保存的時候要密封保存,放到避光陰涼處常溫保存即可。
蜂蜜雖然可以有無限的保質期,但是蜂蜜不會像酒一樣年代越久遠品質越好,蜂蜜時間長了以後香味會降低,蜂蜜中的一些活性營養也會下降,所以食用蜂蜜,最好是食用新鮮的蜂蜜。
6招辨別蜂蜜質量的好壞
魚龍混雜的蜂蜜市場,價格相差也很懸殊,在購買蜂蜜前,學點鑑別蜂蜜的常識是非常重要的,如何鑑別蜂蜜的真假,小編建議大家注意6個方面。
1、用手捻,粘手、發黏的是真蜂蜜,如果捻開後有顆粒、硌手、不發黏,則說明糖的含量較多。
2、口嘗鼻嗅,觀察蜂蜜是否有油味或異味。一般質量好的蜂蜜味甜並且具有清淡與花香一致的氣息,如果香氣太濃郁,則有可能摻入香精。而質量差的蜂蜜則帶有苦味、澀味、酸味甚至是臭味。

3、質量好的蜂蜜含水量少,黏稠性大,用消毒棒將蜂蜜挑起時,蜂蜜會成絲狀,極為綿長,而含水量高的蜂蜜就感覺很稀。
4、取少量蜂蜜滴在試紙或衛生紙上,觀察蜜滴邊緣有無滲潤環。若是優質的高濃度蜜在蜜滴周邊無水的滲潤環;若蜜滴周邊有滲潤環,證明含有較高的水分。
5、觀察蜂蜜上層是否有氣泡,如果有,說明蜂蜜中水分大、濃度不夠或存放時間太長,導致蜂蜜發酵,這樣的蜂蜜保質期短,容易變質。
6、很多人以為結晶的蜂蜜不好,其實,除了槐花蜜、棗花蜜不易結晶外,多數加工後的蜂蜜在低溫下都容易出現結晶現象,不結晶的反而可能是假蜜。
蜂蜜如何保存不變質
有些人擔心蜂蜜會變壞就把它放在冰箱裡,時間長了往往出現白色小顆粒,這是在低溫下析出的葡萄糖,不影響營養和食用安全,但是會影響蜂蜜的口感。因此,蜂蜜不宜放在冰箱裡。其實,蜂蜜含糖量超過80%,高濃度的糖能抑制微生物繁殖,只要儲存得當,一般不用擔心蜂蜜會變壞。
1、蜂蜜買回家後,用陶瓷、無毒塑料等非金屬容器貯存,不能用鐵。蜂蜜宜放在陰涼、乾燥、清潔、通風、溫度保持5~10℃、空氣濕度不超過75%的環境下。由於蜂蜜是屬於弱酸性的液體,是屬於弱酸性的液體能與金屬起化學反應,在貯存過程中接觸到鉛、屬起化學反應,因此,應採用非金屬容器如陶瓷、玻璃瓶無毒塑料桶等容器來貯存蜂蜜。

2、蜂蜜應密封保存,取用蜂蜜的工具應洗凈擦乾,防止水分進入,蜂蜜應密封保存,取用蜂蜜的工具應洗凈擦乾,防止水分進入,蜂蜜中溶入水分容易發酵變質。蜂蜜中溶入水分容易發酵變質。
3、好的蜂蜜在15~18℃以下時一般能夠結晶,變成白色或淡黃色結晶體。蜂蜜的保存期目前國家規定瓶裝蜜保質期18個月。但封蓋成熟濃度高的蜂也能保質多年。但吃蜂蜜新鮮為好,因新鮮蜜一般色、香、味高的蜂也能保質多年。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read01.com/4myPNG.htmlhttps://read01.com/4myPNG.html

畫中有話-正氣澟然的蔡有全烈士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2年4月聽到他公開演講,要大家重視台灣人民自發性的民間台獨運動,當時他就發現要靠ROC+KMT系統下的DPP or @@黨來救台灣有困難,他以阿扁被關入牢的事件做為指標,認為阿扁若能被營救,台灣人才有希望,台灣人要有行動,本人遠觀他的所作所為,真是正氣澟然,以他的形相做立相塑像和關公很神似,其氣勢足以捍動天地,想起2010.7月前的對話,他說宇宙有一股應化人間的力量@@@(後續)
正氣澟然的蔡有全烈士。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鏡大咖】晨神下凡 林依晨(上)



林依晨儼然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沒有負面新聞,也不需要炒作,可以課業跟事業兼顧,二度拿到金鐘獎的獎座,證明才藝與智慧可以雙全。不只如此,她從婚前的「好女孩」,一路進化到婚後的「好媳婦」,形象始終正面,IQ高、EQ更高,徹底把旁人比下去,難怪「晨神」封號不脛而走。
好想寫她壞話,可是真的寫不出來。哭哭。

才智雙全的清流
林依晨,1982年10月29日生,因參加「捷運超美女」選拔踏入演藝圈。2001年進入政大韓文系就讀,開始拍攝電視劇,演出《惡作劇之吻》《我的億萬麵包》《射鵰英雄傳》《蘭陵王》等。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二度奪下第4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017年推出新片《神秘家族》。

被稱為「晨神」,林依晨說自己不會感覺到特別有壓力,「可能從小媽媽的教養比較嚴格一點,所以其實我還滿習慣這個狀態的。」不過,她也強調生活中本來就會有各種形形色色的壓力,只是跟這個稱號無關,「其實我也沒有強迫自己什麼,倒不會擔心,我是不是一直要去符合這個封號。」

 

她嘴巴上說「沒有強迫自己什麼」,就包括了一些平常人避之惟恐不及的事情,例如她喜歡做家事!這正常嗎?!「不會呀,習慣了就不會覺得。」林依晨還很貼心地說,「如果不習慣的人,就可以不用做。」被她這樣安慰,應該很多人鬆了一口氣,不會太過心虛。

心境 用家事整理


林依晨很正經地解釋,整理家裡,不只是弄乾淨而已,而是把不再需要的東西,出清給需要的人,然後把自己喜歡的物品擺在看得見的地方,「那個過程對整理心境很重要的,我也一直感受到這樣做的好處,所以我從來沒有停止打掃整理家裡。」
感覺上,她好像可以把所有大家討厭的事情,找到樂在其中的道理,難道這世上沒有讓「晨神」討厭的事嗎?「我很討厭跑步,」這一次輪到她心虛了,偏偏為了演好角色,必須一直跑步,「這是主角逃離回憶的方法,讓身體極度疲累,就是長跑。」所以她常去家裡附近小學的操場,趁學生都放學了,就在那邊練習,「跑了幾十圈,因為操場很小,大約200公尺。跑完後就覺得,這真的會讓人暫時忘記煩惱!」

 

於是從戲外一直到戲裡,林依晨就這樣跑個不停,最後有改變對跑步的想法嗎?她搖搖頭露出調皮的神情,「終究還是不喜歡跑步。哈哈!」
很好,「晨神」終於下凡啦,來賓掌聲鼓勵。
林依晨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認真,認真到別人會看不下去。她想起合作《神祕家族》的女星惠英紅,拍戲時看著她那麼拚命,忍不住告誡她:「孩子呀,妳這樣下去…,我們要延長我們的演藝壽命,要學會借力使力。」只可惜,這些諄諄教誨好難實踐,因為片中有許多掙扎、追殺、扭打的畫面,一認真起來,就忘記力道輕重,前輩的話只好當耳邊風了。


太過認真的特質,也在江蘇衛視的實境節目《非凡搭檔》表露無遺。跟鄭元暢搭檔的她,玩起來捨我其誰,最後雖拿下了總冠軍,但家人看了都會覺得她太過投入,替她心疼。但林依晨卻說近年常反問自己,「到底想做什麼?」答案很多都是充滿冒險、極限精神的運動,「我就慢慢地去嘗試這部分想做的事。」即便如此,她也承認自己很愛玩,「一玩就玩很瘋,就很想求勝!」認真魂一旦上身,就甩不掉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3%80%90%e9%8f%a1%e5%a4%a7%e5%92%96%e3%80%91%e6%99%a8%e7%a5%9e%e4%b8%8b%e5%87%a1-%e6%9e%97%e4%be%9d%e6%99%a8%ef%bc%88%e4%b8%8a%ef%bc%89/ar-BBAXOD9?li=BBqiNIb&ocid=ASUDHP

陳星聲明策略 朱學恆嘆:最高招


 
 

教評會回聘 彭文正重返台大教書

2017-05-10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因先前同時擔任台大教授與政論節目主持人,引發兼職爭議,彭於是請辭台大,專心擔任主持人。現在有消息指出,彭文正已在今年重返台大任教,課程為「媒體大數據分析」。
彭文正原先為台大新聞所教授,但在2015年因同時擔任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教育部主張主持節目需透過產學合作進行,彭遂提出產學合作兼職案,並暫時退出主持工作。雖然產學合作案順利通過,但為了不讓校方持續受到傷害,彭文正最終仍請辭台大。
綜合媒體報導,台大教師評審委員會於今年2月做出決議,回聘彭文正為生物資源暨農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兼任教教授,任期為106年2月1日至106年7月31日,課程為「媒體大數據分析」。


引用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6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