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中國糗了 幫肯亞蓋的12億大橋垮了

中國糗了 幫肯亞蓋的12億大橋垮了 #LINETODAY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f62a8df1124f85f5d5ddd3759cc58ec23d6ef18df2ee7969723a0e4214b18c2c?openExternalBrowser=1

這下中國出品……糗大了

〈家庭診療室〉約會開銷大 女方始終不分攤

2017-07-05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Q:A君是我高中迄今10年之久的死黨,女朋友劈腿分手後,他傷心了半年,我經常安慰他鼓舞他,所以他就開始上網交女朋友。先後交了5、6個女孩,都碰到同樣的問題,不論是在咖啡廳、電影院或餐廳見面,他都很開心且心甘情願的付帳。
只是約會到6、7次時,居然沒有一個女生會說平均分攤或由她請客。A君是薪水階級,娛樂開支有預算,已漸感壓力。求助於我,我也驚訝怎麼會人人皆如此,我和女友都是輪流支付約會費用的。請問A君該如何處理此種情形?
A:現在已經不再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衫的時代了,而是男女平權的社會,每個人都有權利約會找伴侶。約會本是互惠的娛樂,雙方均應同等地投入誠意、尊重、心力與金錢開支。只是有些女性在跟男性約會時卻變得很傳統,等男性先邀約,由男方買單,也期待男性能主動親吻,這就是她們的「約會迷思」。由於雙方期待不同,容易產生誤解,男生困惑,女生認為理所當然,交往變崎嶇,甚至無疾而終。
可能是A君在網路上主動出擊,與女生聊天,然後邀約出去,口氣與作風都讓對方覺得他願意請客,乃卻之不恭,欣然赴約。A君能夠約女孩子約到第六、七次,顯然雙方玩得還滿開心的。值此之際正是測試兩人的溝通能力與合適程度,亦即他們可以進入約會埋單的議題了。
都見了6、7次面了,A君提出討論,並不會唐突,他可以溫和地說,「我注意到妳似乎期待每次都由我來付賬,前幾次我真的很樂意這麼做,但從現在起,我們出去時妳願意和我分担開銷嗎?謝謝妳能體諒我。」如果女生真的喜歡A君,她會爽快地答應;如果只是和他玩玩,或者價值觀不同,認為A君是小氣鬼,她下次就不會赴約了。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16375

〈親子會客室〉孩子耍賴 別被打敗

2017-07-05
文/筆抹莎
之前天氣冷時,5歲兒子在我替他洗好澡,準備換上衣服時,起初都任我擺布,就是到了最後一件外套,他意見就來了,立刻嘟嚷著說:「上衣、褲子和襪子都是藍色的,怎麼外套是花的?這樣會影響我的帥,我不要穿!」當下,我真的傻了!
從來不記得自己在5歲的時候有沒有審美觀念,有哥哥姐姐不要的衣服可以保暖就謝天謝地了,哪裡還有機會可以挑、可以頂嘴?我冷冷地看著他:「你確定你不要穿?天氣很冷,不穿外套,待會兒流鼻涕弄髒衣服才會影響你的帥!」我故意撇過臉不理他,就看見他用鄙夷的表情緩緩地還是將花外套給穿上了。
更有一次,下了班已經累壞的我來不及煮飯,就用最簡單的方式煮了一鍋麵。大概是孩子好命慣了,平常老是由他們點菜,如今就要自食惡果了。小犬一見到桌上只有麵食,就狂抗議:「怎麼只有麵?我今天不想吃麵,我不要吃麵,因為吃麵沒營養,我會長不大!」這下子換我火了!一屁股坐在餐桌邊,瞪大著眼睛告訴他:「沒關係!今天晚餐只有麵可以吃,如果你要吃飯,麻煩大爺你等明天的營養午餐,我看過你學校的菜單,中午吃飯!」接著我頭也不抬地,認真地吃了自己煮的麵。
這頓麵吃得我有點兒難過,畢竟忙了一整天,回家還要下廚,竟然連小屁孩都頤指氣使,實在過分。大概是看見我火了,一開始小孩也拗脾氣在客廳自顧自地玩著玩具,但不到半個鐘頭,他也餓了,就過來坐下來把一盤滿滿的麵嗑光了。
遇上愛頂嘴的孩子,有的時候真的無奈又想要舉白旗投降。只是這是家長與孩子的拔河賽,不堅持到最後,自己不會是贏家,所以,還是堅持對的事,別讓孩子的頂嘴成為常態,否則當家長的只好自食惡果。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16376

畫中有話-扁案的平反是新執政指標,千萬不可忽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時會想到小英政權被推翻後的結果?後繼的執行者會有大氣魄?KMT之關扁入牢是台灣人當總統的宿命乎?真有能耐一邊一國的決心,會不會又被ROC+KMT的邪惡組織幹掉?阿扁之受到政治迫害,由檢察官到法官皆有明確的違法亂紀的事實,而這批人;到現在小英執政,仍然穩坐如山,地位高高在上, 扁案的平反,是新執政指標,千萬不可忽略。
螞蟻之勇於不屈服的啃啃啃,台灣人民經過228、白色恐怖之後,看到阿扁的大元首皆被政治迫害,因 此掉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70701(贊跳同修飾終行儀)

新聞報導 -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7-07-01

台灣在三十幾年前多數往生者多以土葬居多,也許當時土地多,蓋房率並沒有那高。我的母親因病在那個時候過世,也是選擇當時台北縣的某一公墓下葬,沒想到三十多年之後,新北市政府說要變更地目把公墓改建成公園,所有在那裡的往生者全部都得遷葬!清明節掃墓時有殯葬業者在場,詢問之下才知道現在公有塔位幾乎都沒位子了,火化入塔之類都得往私人園區,而且政府都已經在提倡環保樹葬。

我個人是非常贊成植葬,環保又不占空間,也因為台灣神道的信仰,對於生死更加平常心看待。曾經聽大家長說過,為了真正回歸自然免除同修的負擔,聖山以後可以成為同修們往生後的歸處,既然有此機會可以讓母親安置在聖山,於是決定將母親骨灰以植葬方式處理,在聖山不以樹木為記,就在土壤中成為大地的養分,相信這就是母親的喜樂,有台灣神護佑是多麼有福德啊!就在六月中旬,台灣神道同修們為母親舉行一場飾終儀式,簡單而隆重,當天的重要時刻下起大雨,我能感受到是台灣神的疼惜與母親高興的眼淚,感謝大家長的主持與同修們的參與,讓母親安息在此人間仙境的聖山。

大家長的畫中有話也提到喪禮是家屬親友間的禮讚,升不升天是亡者個人所為,墓地越大造孽越重,死人千萬勿與活人爭地,他們去的地方絕非在人間,管區在另外的空間,子孫得為之努力積福造功德!

前陣子到日本旅遊看見他們在環保方面做得很徹底,有一個山林地區是完全不放置垃圾桶的,洗手間衛生紙可以沖到馬桶,有垃圾必須自己準備袋子帶走。在山裡果真沒見到一點垃圾。領隊也提到他們自己都會注意家中垃圾分類等等,而日本更是很早就提倡環保樹葬、植葬。

也許生活越文明土地破壞就越嚴重,為了守護台灣這座美麗的島嶼,不讓地球暖化日增,做好日常環保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每個人重要的責任。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7.03【政經看民視】統戰示範?中評社讚柯:清晰表達兩岸同屬一中。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7-04
發佈日期:2017年7月3日
來賓名單:
胡忠信、鍾年晃、游藝。
王世堅、高嘉瑜、李慶元。
CALL OUT:余烈。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兩岸命運共同體?雙城統戰論壇,柯P自以為是?
- "床頭吵床尾和"喻兩岸,網友痛批柯P紅色力量!
- 統戰示範?中評社讚柯:清晰表達兩岸同屬一中。
- 藍營肯定雙城行,指手劃腳暗批小英兩岸政策!
- 營建署放行?遠雄核蛋危機解除?大巨蛋復工?
- 遠雄爆行賄!柯市府請鬼拿藥單?游藝爆內幕!
- 自我矮化?世大運禁國旗進場,憂政治影響賽事?
- 巧合?世大運強碰全運會,中國隊棄賽幕後原因!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249&Itemid=76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的公投、制憲、正名、入聯,是不可更動的建國鐵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系統出賣台灣主權極為嚴重,其等組織連結中共統戰,幾乎化為一體,其原因在於KMT所附隨的ROC和PRC化為一制,而鼓吹台灣就是ROC,ROC就是台灣,正把台灣推向PRC的懷抱,過去,台獨大老們長期耕耘的ROC違反國際法、國際公約,ROC用228 massacre和white terror壓殺台灣人民自主權,美國台灣關係法、美日安保條約的保台護台,加上回歸台灣人民的公投、制憲、正名、入聯,是不可更動的建國鐵桿。
台灣的執政還必須有行乎公平、公理、公義的道德勇氣。
千萬不可因噎廢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395&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