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09.01【政經看民視】 怒!黨外街頭運動重現?憲兵違法抓人還羅織罪名?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9-02
發佈日期:2017年9月1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鍾年晃、張斯綱、陳宜民。
楊偉中、陳俞璋、張祐銓、黃國書。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怒!黨外街頭運動重現?憲兵違法抓人還羅織罪名?
- 獨家!目幹吃上妨礙公務罪!陳俞璋現身還原始末。
- 世大運圓滿落幕,小英民調回升,柯P滿意度衝7成!
- 直接棄守?DPP難擋柯P連任路,首都大餅拱手讓人?
- 內幕!就算被笑也要禁食!藍委拼老命原來是為了?
- 追!國民黨中央委員選戰,配票、封殺,刀刀見骨!
- 秒懂!國體修法三讀,體育界轉型正義內容是啥?
- 揭!國體修法名不正!中華奧會聞「國家」就色變?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752&Itemid=76

亞洲唯一丟破90公尺狂男 鄭兆村煩惱讓台灣人慚愧

2017/09/01 07:09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在世大運中擲射出打破亞洲紀錄的91公尺36佳績,毫無懸念奪金;資深媒體人羅友志po文表示,日前與鄭兆村同車,在閒聊過程中,他10度提到「未來」,讓他聽到都難過慚愧了。

羅友志一開始是用無聊的開場白「不簡單,加油喔」作為起手式,鄭兆村則回應:「我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會加油,因為這是我該拚的,拚自己的未來」,出乎意料並且超齡的氣度,狠狠地重擊了他的胸口。

鄭兆村接著又說:「我是單親家庭,比一般同年齡選手,更珍惜自己」、「這環境,沒有給我們這樣的選手,穩定的未來感,看得到的未來感」,在22分鐘的車程裡,鄭兆村10次提及關於選手生涯的未來,於是羅友志開始感到愧疚,忍不住自問:「為什麼讓他們那麼沒有未來感?」

羅友志說,當他看著鄭兆村下車踏進選手村,心裡想的卻是:「一個消費他全部的社會,你怎麼能讓他這樣不安的問『我的未來在哪裡?』」、「這樣一位年輕、有禮貌、有想法的金牌手,你們,能給他未來嗎?」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80430

【柯P你在想什麼】6000萬元溜冰場不開放 教練怒吼:拿12金有什麼用



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長期以來都是滑輪溜選手練習場地的迎風溜冰場,台北市體育局花了巨額整修費用後,現在卻傳出該溜冰場往後不開放使用,引發教練心灰意冷的說,「都拿了12金了,怎麼連最基本的練習場地都不給我們用。」
位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旁的迎風溜冰場,自2002年完工後,一直以來都是滑輪溜冰選手的練習場地;為了迎接世大運,北市體育局花了6147萬元整建場地,如今世大運結束了,卻有溜冰教練指控,「體育局跟我說,往後不開放場地給我們練習,」僅供大型賽事使用。
台北市體育總會滑輪溜冰協會總幹事盧東輝1日上午接受《上報》採訪時表示,自從迎風溜冰場完工後,場內的維修、維護,都是協會的人一手撐起,許多選手的培育都在這裡誕生,當然也包括這次表現亮眼的選手們;而在2016年4月起,接到北市府的通知,為迎接世大運,迎風溜冰場需配合關閉整修,他說,「為了一個國際賽事,我們也非常願意配合移往百齡溜冰場練習。」

百齡河濱公園內有一座溜冰場可供練習使用。(圖片取自http://sports.gov.taipei)
盧東輝表示,台北市共有兩處場地可供滑輪溜冰選手練習,分別是百齡、迎風溜冰場;當中,迎風溜冰場內共有兩個場地可供練習。他指出,在場地整修期間,百齡溜冰場被擠到翻掉,如遇假日,甚至有超過1000人同時在使用一個場地。
「練習場地都有地緣性,」盧東輝表示,緊鄰內湖區的迎風溜冰場,對附近學生來說,練習非常方便;但自從迎風封閉後,得要載著學生前往百齡溜冰場,無論對學生、教練來說,都是一種時間上的耗費;但他還是再次強調,太多人使用一個場地還是主要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百齡溜冰場因緊鄰基隆河,每到颱風季節,河川的溪水暴漲後,就會將百齡溜冰場淹沒;而混濁的河水退去後,留下的泥濘,善後清理也是選手及教練們最頭痛的。
對於世大運賽後迎風溜冰場不給用一事,《上報》記者1日上午,多次致電台北市體育局體育設施科查證,對方以承辦人員不在為由未回應。(蔡易軒/綜合報導)
百齡溜冰場非常緊鄰基隆河,只要遇到颱風,溪水暴漲後,水便會將場地淹沒。(圖片取自潘莉青臉書)
除了練習、培訓選手外,淹水後的場地,教練們還得另外挪出時間清理場地。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3%80%90%e6%9f%afp%e4%bd%a0%e5%9c%a8%e6%83%b3%e4%bb%80%e9%ba%bc%e3%80%916000%e8%90%ac%e5%85%83%e6%ba%9c%e5%86%b0%e5%a0%b4%e4%b8%8d%e9%96%8b%e6%94%be-%e6%95%99%e7%b7%b4%e6%80%92%e5%90%bc%e6%8b%bf12%e9%87%91%e6%9c%89%e4%bb%80%e9%ba%bc%e7%94%a8/ar-AAr4s49?li=BBqiNIb&ocid=ASUDHP

柯文哲-我的故事(上)~柯P來輔大 幽默敢言學生嗨翻│輔大電視 201706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rRH_hoz6o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supFscaYw
















外國選手堅稱「台灣就是台灣」 反遭網媒諷:台獨份子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除了選手們的精采表現外,「中華台北」與國旗等議題也再度受到討論。以政治惡搞影片出名,自詡為中華民國「官媒」的「眼球中央電視台」,也藉此機會,訪問外國選手對我國國名及國旗的看法。
  • 「眼球中央電視台」街訪外國選手,強調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中國,中共為非法政權。(圖片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街訪外國選手,強調中華民國才是正統中國,中共為非法政權。(圖片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前往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街訪外國選手,當被問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代表哪個國家時,大部分的人都回答「台灣」,但主持人反倒說,「這面旗幟代表的是中國,中華民國(Republican of china)」。
主持人接著秀出五星旗和中華民國國旗,問說哪個才是代表中國時,多數人不意外的選擇五星旗,這時主持人則解釋,「根據一個中國原則及我國憲法,當你站在這裡,青天白日滿地紅才是唯一合法的中國政權。」
諷刺的是,有外國選手不認同這樣的說法,強調「台灣就是台灣」,還大讚「台灣NO.1」,反被主持人視網膜打成「台獨份子」。最後,當主持人解釋,我們不同於中國,但當我們要更改憲法或國號時,中國就會宣稱要對我們開戰,外國選手瞬間充滿黑人問號。
影片引起網友迴響,留言表示,「反諷個屁,我中華民國憲法就是這樣」、「沒錯~台灣只是地名而已,我國叫中華民國 不叫台灣XDDDD」、「中華民國又還沒有滅亡 中共是竊占領土,KMT會去剿賊的」、「正統的教育不能等」。有網友擔心這樣是否會誤導外國人,「眼球中央電視台」強調,事後都有向對方解釋歷史淵源,「但實際上這一點都不誤導人」。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747&Itemid=76